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超蝙】为了捍卫布鲁西的荣耀,蝙蝠侠找上了克拉克 31-38

警告:正联复联混合背景。大写加粗ooc,ws低级恶趣味,kuso下流冷笑话。

说明:超蝠线隐盾铁。弱智小甜饼。PG。


前文:21-30


31、斯塔克AKA钢铁侠是这样解释找美国队长搭档的理由的:说真的,这有什么问题吗?你们不会以为美国队长就不该有性生活吧?就算为了破除你们这样的偏见我也该找他,再说他完全符合性幻想对象的标准,身材火辣,样貌英俊,而且毫无疑问一晚能来七次——他为什么会答应?这难道不该问他本人?!

布鲁西宝贝是这样对记者回应的:托尼小宝宝以为找个举世闻名的超级英雄当搭档就能赢,这简直大错特错,我要告诉他一名合格的花花公子根本不依赖于对象的名气,事实上,我找谁都能赢他——这样好了,你们有愿意为了采访当我搭档的吗?诶,就那个大个子,星球日报?好,肯特,就是你了,你要跟我一起参加比赛,与此同时,你会得到独家专访!——什么?为什么我不找超人?嗯,好吧我承认我有试图邀请他,不过没回音,但你们以为这就意味着我认输吗?当然不了。肯特,别让我失望哦~


32、网上的抗议浪潮此起彼伏,甚至直接有人付诸行动——连正联官网上都收到了要求阻止这次决赛的民众请愿。一个原本大众看热闹看得欢的限制级节目之所以会急转直下迎来抵制,除了过于突破下线的决赛传闻,原本名声洁白无暇的美国队长被牵扯其中也是重要原因,对比无视布鲁西宝贝的胡闹要求的超人,这位以正直古板闻名的英雄不免开始遭人诟病。当然,也少不了一直执着于抹黑钢铁侠名声的一小撮网络势力。


33、沸沸扬扬的舆论中,到了决赛那天。

或好奇或愤怒或兴奋的民众纷纷进入韦恩集团和史塔克集团联合推出的限制级全媒体网站,流量爆炸。

比赛还没正式开始,但直播页面已经打开,所以弹幕也出现了——

[直播的限制级别还是PG-13!不会有现场做爱,相信流言的傻子们可以散了]

[谁知道会不会呢?再等等呗,要真是的话这热闹我能看一年了]

[这么成人的比赛内容连R级都不是,政府部门全是有钱人的狗]

[下流至极,斯塔克和韦恩不应该活在世上]

[恶毒攻击他人的人比救人的英雄和慈善家更应该活在世上?谢谢,学到了。]

[美国队长会不会来?]X3

[只显示热门都阻止不了刷屏?服了,都官宣了怎么可能不来?]

[美国队长怎么会放人鸽子?]

[美国队长怎么会来这种淫秽的比赛?]

[淫秽你别看,都是成年人,麻烦坦荡一点。]

[斯塔克欺骗利用了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对这个比赛不知情!]

[简直像某种类型片的情节,我现在还觉得精神恍惚]

[美国队长当年可是伪造档案才进部队的,他是挺正直的可他又不是老古板]

[斯塔克是复联的毒瘤!]

[钢铁侠简直是英雄之耻,他怎么不死在纽约之战?!]

[干脆问钢铁侠怎么不死在阿富汗吧?等救了你们再死吗不要脸的贱人们?钢铁侠是英雄!]

[斯塔克不是钢铁侠,他冒名顶替了真正的幕后英雄!]

[我也不喜欢钢铁侠,但这么傻的抹黑就不要拿来说了,太蠢]

[弹幕都在吵,只有我一心想看帅哥们相互挑逗]

[真是受够了,这么执着黑钢铁侠麻烦下次遇到危险自己抢先自杀,免得被你们最恶心的英雄救!]

[要开始了都别吵了!遮住布鲁西宝贝的脸了!!!]


34、布鲁西宝贝,兼任主持人——此刻已经登场。

“我知道有不少人在等我跟托尼宝贝上演床戏对决——”漂亮的蓝眼睛特写——摄影师应该加鸡腿,因为下一秒这双盈盈动人的眼睛就抛过来一个充满暗示的眨眼,代替丘比特的箭射中你心的那种——

[眼睛太好看awsl!]

[现在脱裤子还来得及吗?!]

“但是这当然是不可能啦哈哈哈哈哈!”这个知名的白痴富二代话音一转,笑得眼冒泪花,“为什么这种流言都有傻子信呀?你们未免太可爱了!噗——”

[被傻子说成傻子心情复杂]

[他夸我可爱了!!四舍五入这就是两情相悦,妈妈我要娶他!!!]

[看看这张爱神赐福的脸,请记住,他说什么都对!!!]


35、直播里,布鲁西宝贝难得地大发感慨,袒露内心:“说真的,或许前面的比赛项目是有点荒唐,但也没有太过激吧,只是找找乐子大家一起闹着玩而已,《花花公子》的封面都比之前的场景裸露。传这种流言的人对我和托尼宝贝的偏见未免太大了。我们是游戏人间,喜欢和漂亮姑娘们找找乐趣,可这都是你情我愿的呀!看看我的脸,想想托尼宝贝的脸——难道和我们在一起不开心吗?嗯?姑娘们?”

直面被镜头怼到脸上却依旧俊美如狄俄尼索斯的颜值,弹幕一片赞同声,挤得反驳和抹黑冒不出泡来。

“我承认,我的生活方式让不少人看不惯,但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有时候也会觉得空虚,所以我也会花钱做做慈善什么的……但是,毕竟有钱的乐趣是多得数不完的呀,我还没玩够,为什么要停止这样的生活方式,按照某些人的期望去装正经?”布鲁西俊美的脸上满是疑惑,“那些人也不是真的关心我会不会开心、过得好不好吧?只是看我不顺眼,可是——”微带嘲讽地一笑,“有钱又长得帅并不是我的错呀?!”

在一片哈哈哈说得对的舆论声浪中,两条独树一帜的弹幕顽强地跳到了直播页面热门弹幕里,并显示在现场用于网络互动的大屏幕上——

[布鲁西宝贝不过是个花花公子,可斯塔克却是代表复联形象的钢铁侠,布鲁西宝贝可以做的事不代表钢铁侠可以!]

[花花公子也只配做花花公子,不配当英雄!]

布鲁西宝贝的笑容更大了。

抓住你了,臭老鼠。潜伏在阴影里的有翼哺乳动物在心里低声轻哼。


36、代号“抓老鼠”的计划布局到了关键时刻,某间满墙屏幕的监控室里,钢骨和贾维斯密切配合,盯着网络舆论里的异常数据,绿灯侠和黑寡妇则作为机动力量,随时准备出手逮老鼠——

“如果抓到那伙人,你们打算挽回一下名声吗?钢铁侠的风评就算了,美国队长……对复联影响还是挺大的吧?”说是机动其实就是在傻等,自然少不了聊聊天。

“怎么说呢,有些舆论动荡是不可避免的,还不如选个可控的时机。待会儿你就知道了……”黑寡妇耸耸肩,“倒是你们这边,资助人有那么重要吗?还是正联希望收获复联的友谊?”

“这可不是正联的行动,完全是来自蝙蝠侠的私人请托。”绿灯侠开始满嘴跑火车,“那个老蝙蝠情真意切地恳求了不起的绿灯侠出手相助,而我,看在他那么无助的份上,当然只能——”

“闭嘴,灯侠。”绿灯身后一个屏幕亮起了蝙蝠标志,音频里传来蝙蝠侠的喉癌声线,吓得灯侠猛地跳了起来跌在亮绿色的缓冲垫上,而黑寡妇体贴地装作没看见,“发现老鼠洞了——我这边的线人有意外收获——地点会在通讯耳机里实时通报,老鼠现在位于纽约曼哈顿区东13街XX号——机动人员出发,现在!”

“我真欣赏这位正联指挥理直气壮发布命令的领导者意识,”黑寡妇看了放任蝙蝠电脑入侵此处的钢骨一眼,“——我的意思是,作为一个复联人。”

“我们很习惯了,”钢骨满不在乎,“你们也会习惯的——在唯一的声音指挥下,而不是无所适从地等拿主意的人吵完。”

鉴于绿灯侠已经在蝙蝠侠话音刚落时冲了出去,娜塔莎只得放弃回怼追上去——绝不是因为她一时想不起能怼回去的词——但她已经决定回去就让贾维斯找找有没有正联在战场上吵架的影像资料,她一定要发一份给钢骨。


37、直播已经进行到四人全部登场完毕。

决赛内容正式公布——“比比谁才有一颗真正花花公子的心”。不会有肢体基础——斯塔克强调——但观看人数并没有减少多少,看来这两大花花公子本人就足以盖过限制级表演的风头。

在之前的比赛中,比试内容和输赢判定方式都是集体商议,投票表决——说白了不过是一群花花公子的玩闹,也并没有认真构思什么比赛内容,都是临时想的。到了决赛,则是一人决定比什么,一人决定怎么比。

“布鲁西宝贝让我负责想怎么比,因为他觉得自己想不出来。”斯塔克耸肩,“得了吧,该比什么他也想不出来,‘真正花花公子的心’,还能有更意识流的比赛项目吗?但傻子布鲁西难不倒我这样的天才,所以——”

礼仪小姐——兔女郎装扮——手托浅盘款款而来,斯塔克得意地挑眉,“当当当当——真言套索!感谢神奇女侠戴安娜小姐的慷慨援助!什么样的心,问问就知道!”

“你又叫我傻子!”布鲁西宝贝不开心地抱臂,“但傻子也知道你能借到真言套索肯定是因为我——我赞助了正联而漂亮的戴安娜小姐愿意借此对我表达一点点友好!——说起来她上次还拒绝了我的约会邀请,她肯定是因为拒绝了如此迷人的我而感到过意不去!”

“才不是因为你,布鲁西傻宝宝。”托尼看他,故意流露出明显的怜悯,“是因为天才斯塔克专门为她研发的新型冰淇凌机——好用到你无法想象——当然,也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是因为超人拒绝了你的搭档邀请吧?”

“随便你怎么说,”布鲁西宝贝一脸冷酷站到托尼边上,“你是天才,你可以说任何人是傻子。这又有什么用呢?”他恶意地低头看斯塔克,挑眉,“——矮子。”

弹幕一片哈哈哈哈他们好可爱,负面的评价也有,但针对钢铁侠的诋毁却骤然冷却下来。

——时机到了。钢铁侠收到蝙蝠侠“老鼠已落网”的示意,心想。

他手心直冒汗,他不确定是不是应该——不,根本就不应该——太荒谬了,他就是个混蛋,他不值得——

可史蒂夫·罗杰斯安抚地碰了碰他的后背,走过去拿起了真言套索。


38、毫无难度的行动,老鼠麻烦在够隐蔽,一旦找到,一只脚就能踩死。

黑子团体的幕后人是昆汀·贝克,或许斯塔克压根就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了,但他可对安东尼·斯塔克恨得深沉。——是因为被开除,还是因为自以为绝顶聪明却被真正的天才斯塔克直白地碾压过去?谁知道呢?恨的理由总是千奇百怪。

——但爱的原因只有一种。老鼠被绿灯侠绑走,娜塔莎最后看了一眼电脑上的直播画面,上面即将出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人生中的重要一刻,只是不会有黑子为这一刻添堵了。


后文:39-end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