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微篇6:【超蝙绿红】如何对付恋爱脑

【二代绿红,超蝙,狗粮】

哈尔·乔丹和巴里·艾伦进入了新的热恋期。

这意味着,他和巴里又经历了新一轮吵架冷战再和好,天才爱小熊的心再度异常高亢,也因此又开始在巴里缺席(又一次加班)的聚会上向每个看起来没有交谈对象的人展示闪电侠的照片。

而超人,就因为布鲁斯去拿甜食了而他身边空了出来,遇到了那个世纪难题——

“看,多可爱,难道他不讨人喜欢吗?”他面对的是绿灯侠几乎要怼到他眼睛上的手机屏,巴里在手机里对着屏幕外微笑——那种典型的,热恋中人对着爱人的甜蜜笑容。

根据以往经验,这种时候如果回答是就必须回答哪里可爱,说得不好就是敷衍,可说得太好就会被提醒不可以爱上这么可爱的巴里;而如果回答否,就必须接受哈尔关于巴里有多好的安利,并且为了证明你和绿灯侠/闪电侠友谊长存你绝对要好好听……

已经有过数次前车之鉴的超人思考了一下:“呃……还好?”

哈尔的表情,怎么说呢,像在犹豫要不要为这个敷衍的回答向自己的朋友兼联盟主席发起一场决斗。

“说什么呢超人?”端着小甜饼赶到的蝙蝠侠这一刻布鲁西宝贝附体:“看看这个男人,他多可爱啊,灯侠喜欢上他难道不是理所当然吗?”

“就是!”哈尔立刻眼睛发亮,甚至不惜赞同起蝙蝠侠来,“布鲁斯,你是我们当中难得有智慧的人了!告诉超人,巴里哪里可爱。”

来了,挺住啊布鲁斯!超人悄悄握住蝙蝠侠的手,以示精神支持。

布鲁西宝贝从来没在甜言蜜语方面失败过,此刻也不例外:“最可爱的一点难道不是你爱他吗,作为你的朋友,能让你真心爱上的人,在我们眼中都是可爱的。”

“还有呢?他本人难道没有优点吗?”哈尔兴致勃勃。

“作为我们共同的同事和朋友,巴里当然是有很多优点的。同其他联盟同事一样,他本身就是一个品性正直,乐于助人,善良开朗,并且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好青年。尤其是勇于公开和你的恋情这一点,具有相当的勇气和魄力,令人钦佩,对吧?”

“哇,我倒没想过这一点,还有吗?”哈尔开心地几乎要给蝙蝠侠一个拥抱了,而超人不得不对布鲁西宝贝的过度夸赞感到吃味。

“别的我可说不上来了,毕竟……”布鲁斯转头,亲了一下克拉克的脸,“在我眼里克拉克才是最可爱的人。”没错,讨好恋人方面,布鲁西宝贝也是从不失手。

“你也是,布鲁斯。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耀眼,最迷人,最最最可爱的人……”而直球当然是超人的拿手好戏了。

于是这对爱情鸟吻在一起,哈尔则开始希望巴里下一秒就能出现在自己面前。他无趣地转开眼,忽而眼前一亮,向下一个目标走去——

“戴安娜,我跟你说——”

他身后,布鲁斯迅速推开克拉克,一脸冷淡:“像这种恋爱脑就要用我这种方式解决,学着点童子军。”

超人看着蝙蝠侠严肃正经的表情和微微发红的耳垂,甜蜜地叹口气。

——不懂看人脸色的哈尔怎么还不返回来找他呢?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回答一次巴里有多可爱了。

-fin-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