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微篇5:古文AU超蝙

5.【超蝙,古文AU,沙雕OOC,精分(伪)预警】

蝙蝠侠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将夜巡,服黑披风,窥镜,谓其情人氪星人卡尔曰:“我孰与布鲁斯美?”其情人吻之,曰:“君美甚,布鲁斯何能及君也?”布鲁西宝贝,哥谭之美丽者也。蝙蝠侠不自信,夜巡见其搭档超人而复问曰:“吾孰与布鲁斯美?”搭档公主抱之,曰:“布鲁斯何能及君也?”旦日,记者克拉克·肯特从外来,布鲁斯与坐谈,问之客曰:“吾与蝙蝠侠孰美?”肯特除衣而【入肉】之,曰:“蝙蝠侠不若君之美也。”布鲁斯遂衣蝙蝠装,窥镜而视之,自以为不如;蝙蝠侠亦着西装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旦寝而思之,蝙蝠侠与布鲁斯齐曰:“卡尔之美蝙蝠侠者,私我也;超人之美蝙蝠侠者,畏我也;肯特之美布鲁斯者,采访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对镜谏韦恩,曰:“吾诚知不如彼美。吾之情人私我,吾之搭档畏我,吾之客欲有求于我,皆以美于彼。今哥谭方百里,百二十巷,一般民众莫不私我,恶棍罪犯莫不畏我,公司员工莫不有求于我:由此观之,我之蔽甚矣。”

转念曰:“否,蝙蝠侠不受蒙蔽。”乃决意:“众亲朋同盟,能面刺蝙蝠侠之过者,受反手一记报复;通信谏蝙蝠侠者,受无视;能谤讥于瞭望塔,闻蝙蝠侠之耳者,受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意初决,超人每每进谏,剑拔弩张;数月之后,超人时时而间进;期年之后,他人虽欲言,独超人似无可进者。他人面刺有之、通信有之、谤讥有之,独超人私语于枕间鬓边也。此所谓战胜于床头。


(我是怎么想起这篇十几年前的课文又是怎么开了这个脑洞的我也不懂……┓( ´∀` )┏)

小段子写起来太欢乐了停不下来

TBC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