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微篇8:JLA背景,蝙中心全员向

正联召开会议时,总有那么几个勇敢的人喜欢抢占蝙蝠侠左边的位置。

神奇女侠总会携带真言套索入座,而且总在蝙蝠侠发言时无意地、不小心地、阴差阳错地——差点——让真言套索碰到蝙蝠侠。好在也成功过那么一两回,不然她都快没有抢座位的动力了。

绿灯喜欢掀蝙蝠的披风,用戒指制造的意念体顶在披风下面变出各种形状,而闪电对他的友谊体现在蝙蝠的视线移过来时把披风按住不要飘假装无事发生——当然,绿灯侠得及时撤走意念体。

闪电则对蝙蝠侠的名牌情有独钟。他热衷于把名牌上的文字光速替换成“(#‵′) ”、“猫耳侠”、“─━ _ ─━✧”、“蝙蝠呆”等字眼,并在有(除了蝙蝠侠以外的)人注意到之后迅速换回来。

当然,少不了喜欢打赌、直播和拍照的五人组——钢骨、橡胶人、火风暴、蓝甲虫、金色先锋。他们长期以“让蝙蝠侠变脸”为目标和主题进行偷偷摸摸的拍照、半公开的打赌以及成功几率并不高却热度爆棚的(会议茶歇时间)网络直播。这项作死活动默认在他们中有人成功抢到蝙蝠侠左边位置时展开。

什么?你问蝙蝠侠的座位右边?

当然坐着超人,一直是他。他最喜欢在作为正联主席发表看法时突然cue一下蝙蝠侠:“你觉得呢,B?”——尤其是在蝙蝠侠不着痕迹地走神(而超人作为默契满分的搭档理所当然地发现了)的时候。

而蝙蝠侠知不知道上述这一切呢?

——你猜?

(灵感来源于《亲爱的正义联盟》里蝙蝠侠的名牌被涂改成“蝙蝠呆”。)

评论(4)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