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微篇1-4:主超蝙

Summary:关于他们的一些小段子或脑洞。可能哪天就变成正式的文(除了过于沙雕的那些)。反正我不可能写完这么多,就整理一下丢这儿了。

CP:超蝙居多。包含各种官方或私设AU的CP,各种蝙右CP,非蝙相关任意CP,全员友情向等。

Warning:可能有小部分拆超蝙的内容。部分段子设定混搭。可能存在沙雕、带色、虐、OOC及各种引起不适的雷点。每个小段子会单独预警。

 

1.【全员微白灰,沙雕】

为什么白超的品味忽然好了那么多?

因为领主世界追求民主和秩序。蝙蝠侠按程序提出“关于新制服对昭示新时代到来的意义以及领主制服统一风格并重新设计的XXX号动议(附:备选制服款式设计方案12345)”并通过后,成员们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了的共用的全新制服款式风格。 

——————

2.【超蝙,沙雕】

超人和蝙蝠侠秘密交往,为了不在日常交流中暴露,约定了一些暗语,其中用“战斗”这个词来代替“M/L”。某天超人在秘密堡垒收到了来自蝙蝠洞的不具名邮件,里面只有一段演讲视频,超人看完脸红心跳地删掉,过了几天蝙蝠侠就肾亏了。这段演讲视频名为《We Shall Fight on the Beaches》

PS:康纳:小组作业要用到丘吉尔的演讲视频,提姆怎么还没发给我?

PPS:该演讲重点内容如下——“我们将战斗到底,我们将在法国战斗,我们将在海洋上战斗,我们将充满信心在空中战斗!我们将不惜任何代价保卫本土,我们将在海滩上战斗!在敌人登陆地点作战!在田野和街头作战!在山区作战!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投降。”

——————————

3.【全员,结尾一句话超蝙】

对于让蝙蝠侠负责管理正联财务这件事,其他人都觉得天经地义。而蝙蝠侠一开始是拒绝的,反复再三,严正拒绝,直到不得不一起坐下来说清楚。

“要知道,这意味着我有权随意安排使用你们(的肖像权等),并有义务为你们支付合理或不太合理的账单(包括战损、装备和外设、餐费、房租甚至新的游戏手柄/漫画/冰淇凌机/美酒)。所以我将没法把你们当平等的同伴看待。”严肃而诚恳。

“所以呢?你会觉得我们也成了韦恩集团的员工?”

“不,维克,我会感觉——每次替你们签支票的时候都会感觉,你们应该归我负责。然后,你们猜得到我会怎么对你们——”

“哇,像对你的小鸟们?我们每一个?!”

“恐怕比那还要糟一点,巴里。对于……小鸟们,我一直都理解他们早晚会离巢独立。可正联?我并没有正联早晚会解散的想法。”

“听起来真恐怖。”认识小鸟们的人们共同的心声。

“而且,即使我不负责财务,我也随时乐意为你们支付那些。”战损、装备和外设、餐费、房租、游戏手柄、漫画、冰淇凌机、美酒,以及其他任何大龄熊孩子们时常干瘪的钱包可望不可即的商品。

众人被有理有据地说服了。

但是其它人管财务总是出问题,于是这成了苦差事,你推我我推你——最后决定请大超劝蝙蝠侠当临时的财务总监,只是,管财务的同时,尽量不要对大家管控过度。——尽量就好。

哪知道蝙蝠侠真上手之后,大家感觉:诶?没什么嘛,还好啦!正常程度的蝙蝠侠风格而已。

众人疑惑,提出各种不靠谱猜测又纷纷推翻。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超人傻笑,心说:那是因为他的心态从我替正联管账付款所以正联归我管,变成了正联主席归我管所以我要替正联主席打理联盟财政……

——————————

4.【N52全员,无SW只有戴安娜/史蒂夫。只隐一个CP,其它提到的CP可以是玩笑也可以是真的。带颜色。猜猜各自是谁在发言?】

发生在七巨头已经相熟时的聚会闲聊——

“你们真好,真可爱,能有你们这些同伴是我毕生之幸。”戴安娜感叹着,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你们怎么了?”

“戴安娜,你的语气深情地好像要和我们所有人一起结婚了。”

“那可不行,结婚不行,我有奥姆和湄拉了。”这位不知道是真醉还是喜欢大尺度玩笑。

“我倒是不介意,只要公主你能让我当唯一的正式王夫。”绝对不正经的人勇于自荐。

“这位置史蒂夫预定了。但我可以问问史蒂夫喜不喜欢你的P股,他愿意的话我们就能一起玩。”

“那也问问史蒂夫喜不喜欢我的P股吧,毕竟戴安娜你和史蒂夫一起的时候是1+1>2程度的火辣。”不知道是经常装不正经还是很少暴露出不正经的人说着不知道是玩笑还是tiao情的话。

“咳——哼——!”不一定很正经但脸皮一定不够厚的人故意咳嗽。

“有时候我真觉得你们的对话太成人了,怎么自从大家熟了之后你们就变这样了。”其实不完全正经的人立刻挽尊。

“啧~成年人的正常玩笑,带点颜色怎么了?”正不正经都行的成熟人士表示无所谓。

“联盟可还有沙赞他们呢。”还没来得及学会不正经的人带点忧心。

“所以我们聊这种话题都避开他这样的未成年啊。”

“……这么说的话,戴安娜,你以亚马逊的标准来说还未成年吧?”

“拜托,我们不是谈过这个吗?我可不想被禁酒。”神奇女侠抗议,“再说我可是经验者了,有什么关系嘛?!”

“如果是NC-I7……或者更高的级别就有关系了。”不知道正不正经的人笑,“毕竟包含human外。”

“这是什么刻薄冷笑话?!”抱怨的人却在大笑,“来来来喝一杯!”

“Human外也没什么吧……”有人不由得喃喃自语。

而其它人有的表情不自然,有的偷笑,或许是听到了这喃喃自语。

————————

为了不被屏蔽我操碎了心,乐乎太敏感了。

评论(5)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