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

老爷粉。
产出超蝙,all蝙,也可能产女攻蝙右和蝙中心三角多角,以及水仙、友情向、Batfamily、全员向等。还可能涉及漫威的铁蝙友情向,盾铁、锤基等。

非蝙CP有偏好但不执念,原著略雷蝙猫、SW和一切中国相关,同人不看丑蝙和超莱以及一切中国相关内容。

以防万一wland也注册了。目前老福特+sy,sy内容更全,老福特刷得更多。老福特挂了就是wland+sy。

微篇10:制服内搭

【超蝙,全员,隐绿红/钢沙,黄色暗示】

比利是维克多的粉丝,即使当比利成为沙赞,维克多成为钢骨,这点也未能改变。

而哪个粉丝不想收藏一些偶像的纪念物呢?比利有一件T恤,但那可不足够。

你不能老想着掰掉我身上的铁皮,它们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钢骨无奈。

沙赞脸红了:他意识到钢骨相当于一直裸体。他开始羞耻万分并躲避钢骨。

钢骨并不习惯,不,整天缠着他不好,可老躲着他又算怎么回事?最起码的,作战时你别分心躲着不看我啊!

——联盟的大人们要找沙赞谈谈了。


钢骨:你就不能把我的金属壳当成某种概念上的外衣吗?

沙赞爆红着脸摇头:那不一样!

巴里疑惑:有什么不一样,你自己也差不多啊!成人体型的沙赞肯定穿不下小孩子比利的T恤,而你的制服只是虚拟的魔法造物。换而言之,身为沙赞时你既没有穿着原先的衣服,身上的制服也并不是真的。

我也一直在裸体?!沙赞从头红到脚,要爆炸了。

为什么你们这么淡定?!!沙赞抓狂看着无动于衷的大人们。

绿灯表示:因为我们经历得多了啊小孩。你以为闪电侠为什么需要不易燃的航天材料做制服,一开始巴里他……

巴里瞪,哈尔打哈哈:我有时候也是啊小熊,你知道的。来不及穿上衣服就得去打击犯罪——现实版皇帝的新衣。

海王表示:这没什么不好。像我老得穿着制服下水,制服底下不穿比较好,不然都湿透。

超人凑过来:只要身体挡住了就好,制服也是一种遮盖嘛!我偶尔也会在制服下面挂空档的。哪怕是蝙蝠侠也会在盛夏的白天裸体穿制服,会没那么热。

众人安静三秒:你怎么知道?你透视了?

超人:没有啊,制服含铅我透视不了。

比利因为成人世界的污秽而爆炸:那就还是尝试过透视的?!!

成年人们:不对,重点是,你没透视你怎么知道蝙蝠侠里面没穿?

——于是,由于超人的嘴欠,猝不及防地,超蝙的秘密关系以这种极其引人遐思的方式暴露了。

所以在接下来的例会上,主席被顾问怼得差点自闭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部分男性英雄(比利,维克多,巴里,克拉克)依然疑惑——纯粹好奇,不带任何颜色意味的——既然男性英雄都流行……神奇女侠会是真空穿胸甲吗?

对女性有丰富经验的男英雄(哈尔,亚瑟,布鲁斯)和戴安娜本人嗤笑:女式胸甲内衬(可拆洗)了解一下?

-fin-


————

对的我改了一下结尾,忽然觉得这样更合理……

评论(6)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不做二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